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

9.47 湖北商贸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

2018-11-15  点击:[]

近几年来,湖北商贸学院十分重视教育国际化,不断增强与国(境)外大学和教育机构的合作与交流。除常年聘用多名高层次外籍专家和教师来校入职外,已先后邀请了美、加、英、澳、新、韩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名专家和学者来校考察、讲学。迄今为止,已有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、英国国立密德萨斯大学、英国贝德福特大学、英国BPP大学、英国诺森比亚大学、美国孟菲斯大学、美国康伯斯威尔大学、美国内华达山学院、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、美国菲尔莱狄更斯大学、澳洲斯威本科技大学、澳洲桑瑞亚理工学院、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、德国马格德堡大学、韩国又松大学、韩国大真大学、中国台湾省朝阳科技大学、澳洲领托教育集团、加拿大未来之光教育集团、加拿大白求恩教育集团等国(境)外高等学校和教育机构同我校洽谈合作,其中,学校与英国密德萨斯大学、澳洲斯威本科技大学、韩国又松大学、中国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已成功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。

上述合作项目有效地推动了我校与英国密德萨斯大学开展3+1专升本、4+1本升硕、学分互认以及暑期夏令营的校际合作项目;与韩国又松大学开展了学生全额奖学金学习交流项目;与中国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建立了学术交流项目;与中外服机构合作开展暑假赴美带薪实习项目。

版权所有:湖北商贸学院   电话:027-87618366

地址: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  邮编:430079